2014/3/2

黃立行 - 最後只好躺下來



 醒來刷牙早餐來不及
塞車算什麼扣薪水老闆了不起

又是加班下班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又一年賺錢了不起

什麼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點選看全部歌詞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期待明天更精彩

起來幹嘛每天都一樣
週末算什麼又這些明明就不想
又是加班下班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又一年明明就不想

搞什麼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期待明天更精彩

慢慢\的挖洞要挖去哪
並沒什麼藏寶圖只挖的越來越大
慢慢的挖洞吧不出來看不到原來的出口
最後只好躺下來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期待明天更精彩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給我自由
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嘿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自由讓我期待明天更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